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到杨埠镇、东和店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528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09:05
文字大小: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到杨埠镇、东和店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玉冰,副县长马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13091214.jpg

微信图片_20220113091222.jpg

 

 

在杨埠镇,刘飞一行先后来到东方乐购超市、任柳村疫情防控服务站和村卫生室,对商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生鲜蔬菜进货渠道、销售场所日常消杀、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发热患者诊治规定执行、退热止咳药品管理等进行详细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11309123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3091237.jpg

 

 

刘飞要求,各商户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经营;各村卫生室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和首诊负责制,规范发热患者接诊处置流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113091243.jpg

微信图片_20220113092206.jpg

 

在东和店镇邢岗村、106国道交界卡点、县第二人民医院,刘飞一行现场查阅、核对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实地察看交界卡点人员值班值守情况以及医院入口测温、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住院部等重点场所运行情况,与医务人员沟通交流,详细询问返乡就诊人员情况,随机抽查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知识掌握情况;对防疫责任落实不到位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限时整改。刘飞强调,要把疫情防控、防止院感作为重中之重,认真落实防控要求,规范核酸检测流程,确保每个环节不出纰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3091303.jpg

微信图片_20220113091309.jpg

刘飞要求,要坚持“盯紧看牢、严防死守”理念,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着力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加大沿街商铺、主次干道等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到高频率、广覆盖、无盲区,使防疫知识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理性对待疫情,科学防御,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