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到射桥镇、十字路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访问次数:669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08:42
文字大小: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到射桥镇、十字路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玉冰,副县长马全丽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14084639.jpg

微信图片_20220114084650.jpg

 

 

刘飞一行先后来到射桥镇刘庄村,十字路乡三麻村、十字路村实地察看各村疫情防控检测点值班值守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管理情况,并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前提下,逐户走访居家隔离人员,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面临困难、生活需求等,勉励他们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自我防护和居家隔离措施,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4084656.jpg

 

在十字路乡卫生院,刘飞实地察看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院感管控以及日常接诊情况,听取院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就诊流程、核酸检测进度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刘飞要求,各乡镇卫生院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规范设置发热门诊,科学合理设置功能分区,严格实行预检分诊,进一步优化分诊引导和就诊流程,规范操作规程,切实做到隐患早发现、情况早报告、风险早处置。

微信图片_20220114084702.jpg

在查看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刘飞指出,整合土地资源进行统一规划,是环境整治的重要环节,各乡镇要积极整合现有土地资源,提高土地利用率,动员群众有钱出钱、有物捐物、有力出工,形成“自己的家园自己建、我为家乡做贡献”的“三捐”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114084708.jpg

刘飞要求,要认真做好闲置空地净化美化,持续加强拆违控违力度,严禁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加快补齐人居环境各项短板,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种举措,稳步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