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安全生产暨城镇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458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09:04
文字大小:

1月13日上午全县安全生产暨城镇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和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营造平稳的经济发展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吴振国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4090806.jpg

 

代元辉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全县各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全县安全形势的特殊性,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安全风险管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4090813.jpg

 

代元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盯重点领域,扎实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排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我县安全水平,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会议还对我县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消防,特殊设备及危险作业等安全重点行业领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关于加强住房城乡建设管理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工作方案》;杨埠镇、郭楼镇、豫南燃气平舆分公司、蓝翎环科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114090819.jpg

 

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县公安局、教育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平舆融媒 朱青 单珂 霍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