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领导检查指导十字路乡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4256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5:17
文字大小:

  1月11日,平舆县副县长马林,到十字路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十字路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银松陪同。
  马林一行先后来到十字路乡石磙庙村委、曹庄村委疫情防控检测点及十字路乡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认真查看了出入人员的登记台账及集中隔离人员的测温情况。
  马林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加上春节来临,返乡人员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消除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切实加强疫情宣传力度。采取有效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宣传单、电子屏幕、标语、村委广播等工具,让疫情防控深入家庭、深入人心。倡导外出人员就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重要点位、关键环节,要加大人员排查力度,强化闭环管理,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通讯员:郭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