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人社局全面推进“防水工”企业自主评价认定工作

访问次数:4531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16:22
文字大小:

为助推产业工人素质提升,进一步完善我县职业技能人才培训、认定工作体系,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能人才和双创新星。1月12日,平舆县在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举办首期“防水工”企业自主评价认定工作。平舆县人社局、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蓝翎环科公司相关负责人同志参加评定活动。

1.jpg

本次参加认定工作的48名评定人员为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经过县人社局、建筑防水协会及蓝翎环科公司的评委们现场认真考核鉴定,评定人员全部通过认定工作。据悉,本次防水工评价工作是我县首次开展的企业自主评价活动,也是推行企业自主评价资格认定体系,提高一线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能力,加快完善我国职业技能认定体系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部署,提高我县建筑防水产业竞争力的重要方式。

2.jpg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防水工”企业自主评价认定工作,以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为突破口,积极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加大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从业人员持证率,促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为打造“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贡献人社力量!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