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电子商务 / 电商简讯

平舆县电商直播大赛组织情况

访问次数:74280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7 10:17
文字大小:

平舆县电商直播大赛组织情况

7月26日,在确山县举办了驻马店市首届电商直播大赛启动仪式,仪式上,市政府和市商务局领导就首届电商直播大赛事宜进行的安排和部署,我县高度重视驻马店首届电商直播大赛活动,严格按照驻马店市商务局《关于举办驻马店市首届电商直播大赛的通知》(驻商电商〔2021〕1号)文件精神,积极策划和组织,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我县海选及初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选手通过提交自身介绍的视频、直播带货的视频及直播期间的成交额等数据,通过海选和初赛,最终选定前三名选手为陶新德、刘震霞、刘慧珊。

在9月14日的直播大赛现场,我县参赛选手陶新德获得二等奖,刘震霞获得优秀奖,直播期间本地农特产品近2000元,由于直播前一天参赛选手账号被禁播的问题,只能临时采用小号进行直播,导致直播间观众不多,交易额不高。

通过本次电商直播大赛的成功举办,我们深切感受到参赛选手的热情以及电商直播对促进当地农特产品线上销售的优势。

下一步,我们将更加重视当地网红主播的培育,加大对本地特色农产品的宣传力度,促进电商直播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平舆县商务局

2021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