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推介 / 招商推介

携手走进大上海 服务构建新格局 平舆县参加驻马店名优特产品进上海推介活动

访问次数:92585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4 00:00
文字大小:

11月4日,驻马店名优特产品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上海市河南驻马店商会协办。来自上海各界155家采购商和驻马店105家供应商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平舆县共现场签约1个项目,开启了我县与长三角地区交流合作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1110082032.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楠出席并对我县名优特产品进行推介。

微信图片_20211110082041.jpg

 

会上,王楠介绍了平舆县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个开放包容、创新创业、活力迸发的平舆县,正以崭新的姿态和独特的魅力成为承接产业转移的热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