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河南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平舆生产基地一期项目

访问次数:69047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08:54
文字大小:

河南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隶属于浙江泰普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泰普森全球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浙江泰普森实业集团位列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于一体的户外休闲类企业,在全球拥有员工10000多人,是户外休闲行业龙头企业,连续8年入榜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户外家具出口额连续9年全国排名第一。公司生产户外家具、帐篷、花园、包袋、渔具、打猎装备、沙滩装备等七大系列上万种产品,产品畅销美洲、欧洲、亚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河南泰普森公司平舆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地块面积8.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23万平方米。公司一期项目自2020年投产试运营以来,累计出口标准集装箱柜3000多个,金额5000多万美金,用工人数达1800多人,完成产值5亿多元,预计2021年营业收入达12亿元。

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占地1900亩,投资30亿元,目前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打造成为泰普森全球从原材料到产成品全供应链配套的户外休闲产业集聚中心。二期项目建成后,预计三至五年产值达到30亿元,拉动20000人就业的规模。

2020年,河南泰普森公司被认定为驻马店市企业技术中心,拥有技术骨干人员60多名,未来将设立工业设计中心、企业研究院、重点实验室等创新研发机构,培养国内外行业领先水平的研发队伍,掌握核心技术,建立自主知识产权原创技术体系,为公司开拓全球高端市场,引领全球户外行业发展,加快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