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河南驼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企业

访问次数:63881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09:23
文字大小:

驼峰防水经过近30年的发展,形成了包头和平舆两大生产基地,两大运营中心即西北区运营中心和华中区运营中心,一个一级施工资质工程公司,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

2017年,投资1.8亿元的河南驼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10月开工建设,占地94亩,2018年下半年投入生产运营。驼峰防水目前已经形成了改性沥青类、高分子类和涂料类三大系列十七大类产品的生产和施工能力,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材料需求和施工需求,产品主要面向国内建筑市场。

驼峰防水拥有KPA联御防水系统、立彩防水系统、SAK-R强力交叉膜湿铺防水系统、厨卫防水系统、种植屋面防水系统和金属屋面防水系统六大防水系统。2017年,驼峰防水与中国苏州园林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研发及质检人员定期进行培训和技术指导,对产品配方、原材料的检测、半成品及成品的检测进行深入研究。同时,进行国家级实验室进行认证,将产品研发、检测作为核心工作,争取将驼峰防水华中区研发中心建设成国内一流的防水产品应用技术研发中心。

河南驼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实现年产5000万平方米建筑防水卷材、10000吨防水涂料,营业收入2千万元,实现税收50万元。

公司地址:平舆县工业大道与鸿业大道交叉口西北角

董 事 长:邢建华    联系电话:13644835588

目前暂无对外投资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