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万华生态新家装(河南)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44749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1 09:27
文字大小:

万华生态新家装(河南)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在河南成立。总投资5.2亿元,占地面积约24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有标准厂房6栋、办公楼1栋、宿舍楼1栋。依托万华化学、万华生态板业、万华生态科技股份实业优势,以及云作科技在定制家具、智慧工厂领域的研发优势,在大家居行业率先提出并深入实施“绿色化+数字化+工业化”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创新性的推出 “万华生态新家装”商业模式,成为行业内首家绿色工业化定制家装产业互联网平台。

平台围绕消费者“家”的整体需求,以绿色无醛为底线,以工业化定制家装部品体系为主线,通过数字化手段和分布式产业制造布局,横向击穿家具、建材、家装,实现产业互联,重构家装产品体系与标准,建立绿色大家居产业新生态,纵向用数字化打通设计、制造、交付、售后业务全流程;创新万华生态新家装落地服务组织形式,赋能平台内定制家具品牌商及经销商,共同激活中国存量房市场快装快住需求,为消费者提供绿色无醛、快装快住、个性定制、舒适美好的工业化家装生活新体验。全部达产运营后,可实现年产值9亿元,利税1.5亿元,带动1000余人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