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宁波产业园

访问次数:46752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09:29
文字大小:

宁波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180亩,建有8栋双层标准厂房,4栋配套办公楼,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入驻企业有河南健盛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河南欧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平舆县渝鑫工艺品有限公司、平舆朴信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河南鑫龙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平舆丰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该产业园以“健康、休闲、环保”为主体特色,倡导现代家居的健康生活理念,主要以生产加工藤编、帐篷、制伞、休闲时尚家居等户外休闲生态产品为主,围绕生态休闲户外产品多元化、市场多角度的发展方向,初步形成了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到出口业务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

2020年该园区出口户外休闲生态家居120万套,实现销售额3.8亿元、利税3300万元以上。入驻企业全部正常运营后,可实现年产户外休闲生态家居400万套以上、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利税1.2亿元以上。园区内企业通过实施产业扶贫工程,开办乡、村户外藤编加工站点120个,带动5000余人就业,其中2000余名贫困人口实现就近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