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河南帕加尼皮业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49299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1 00:00
文字大小:

企业名称:河南帕加尼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1年3月9日

地点: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健康路889号(帕加尼工业园)

占地面积:215亩

注册资金:2500万美元

所属行业类别:制造业

主要产品及业务:1、原皮收购及进口毛皮

2、以原皮为原料生产成品革

3、箱包皮具生产销售

4、进出口贸易

公司简介:

河南帕加尼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2500万美元,帕加尼工业园由帕加尼(香港)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独资兴建,2011年3月18日奠基开工,于2012年12月份竣工落成,工业园占地面积约215亩,总投资4亿元以上,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2亿元。园区参照意大利工业园设计理念:现代化的办公楼、标准化的厂房车间、科学化的污水处理中心、人性化的员工套间住宿楼及休闲场地。帕加尼生产车间全由意大利进口生产机械设备,坚持走在节能减排最前沿。工业园主要以高档皮革深加工及箱包皮具生产为主,年生产120万张高档成品革和200万只箱包,为本地提供就业岗位2000人,是国内皮革、箱包行业龙头企业之一。

 

企业产品情况:

公司专注于中高端头层牛皮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主导产品有纳帕、中小全粒面革、油蜡皮、压花皮、蜡变皮、防水皮和特殊效应皮革等系列,广泛应用于皮鞋、箱包、皮具、真皮家居等制造领域。

其中生产的防水皮供货给际华集团,3513、3514、3515、江苏盾王和浙江金螳螂鞋业等重点军工企业。目前生产的环保皮主要做运动系列,供货给李宁、耐克、阿迪达斯、热风等运动牌。

公司采用国际标准化管理模式,具备完善的管理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同时,积极应用条形码等信息化管理技术,促进公司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益的全面提升。

帕加尼工业园,毛皮主要来源:中国的河南、山东、河北等地;进口国有:巴西、新西兰、英国、德国等地。采用意大利生产工艺,使用意大利德瑞:OIL1449、WAX2009、FTF,德国朗盛:SB150、UTN100、BN,德国司马:P粉等进口化工材料。

生产工艺主要包括:水厂工段、染色工段和涂饰工段。

水厂工段:分张幅、挑大小、称重量、分等级、分批投水、浸水、脱脂去肉、浸水脱毛、片皮、鞣制、蓝皮出鼓等。

染色工段:蓝皮分级、挤水、片皮、削匀、修边、回软、复鞣、填充染色、加脂、伸展、真空、干燥、回潮、振软、绷板、修边整理等工序。

涂饰工段:皮坯分级、净面、喷浆涂饰、绷板、压花、振软、摔软、烫皮滚光、修边、打尺量革等。

 

企业研发情况:

公司将继续发挥现有研发优势,继续加强对公司研发中心资金和人才投入,充分发挥公司是世界制革技术权威组织SATRA的成员的世界性技术资源作用,继续加大力度推动公司皮革制造技术与世界接轨的步伐,将公司研发中心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生态皮革研发基地、制革行业清洁生产技术研究基地,使公司的研发能够及时把握市场需求,引导消费趋势,加快时尚品种开发,稳定产品质量,推动促进绿色环保皮革产品的广泛应用。

企业品牌情况

帕加尼公司的经营理念“服务品牌,引领时尚”、“做绿色时尚引领者”,提倡“品质决定品牌,做百年企业”的工匠精神来推动公司发展。以“执着、勤劳、爱拼、奉献、融合、分享”为企业核心价值精神,坚定不移地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新型皮革工业发展道路,励精图治抓管理、精工细作创名牌。风正一帆悬,帕加尼皮业,正乘资本市场战略运筹和产业市场深度耕耘相结合发展的东风,向百年基业的“世界知名皮革企业”伟大目标扬帆远航。

帕加尼秉持“源于材质,始于细节的低调奢华”的品牌理念,生产自主品牌的箱包皮具。

作为品牌创立的本源,皮革是帕加尼的灵感源泉。品质卓越的皮革原料及经过精心挑选的缝线在皮具师手中游走,从剪切到缝制、抛光和定型,就如此梦幻般诞生。

帕加尼更注重根据顾客使用的目的与客观的审美标准来选择皮革。切身感受优质皮革的柔软质地,奢华气质和经典造型。

帕加尼向其产品融入适当的辅助元素,在和谐中折射出其特有的高端品味。从织物、再到挂件、装饰以及锁扣上的金属材质,所有的选材都与皮革简洁明快的风格一脉相承。

每个细节都有一名工匠亲自手工完成,独一无二,每一条缝线、每一寸皮质,应和国际潮流,注入时尚美学,赋予产品新的生命力,赢得了商政名流的喜爱与认可。

帕加尼的经典作品在流淌的时光中,缔造了低调奢华品牌精神,得以屹立长青。

帕加尼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坚守诚信、精益求精、科技创新!帕加尼极力倡导“节能环保”,创新中国绿色皮革品牌,创造中国自主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