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河南省华舆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访问次数:24412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09:45
文字大小:

平舆县人民政府于2017年10月30日注册成立了国有独资的河南省华舆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工程、民用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绿化工程、道路工程、桥梁、水利工程及房屋建筑工程的投资、管理、运营、土地整理开发等。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经县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优秀人员充实到相关岗位。

一、招聘岗位、人数

共招聘工作人员8名,其中:办公室2名(文秘1名、后勤管理1名),工程建设部2名,投资发展部1名,财务部1名,资产经营部1名,物流公司1名。各部门招聘岗位、人数、岗位条件等详见附件(《河南省华舆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对象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 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毕业在校生;

2. 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 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人员;

5. 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国有企业的人员。

(三)条件说明

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学历表述的“以上”均包括“含”。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于2022年2月24日起统一在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和平舆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ingyu.gov.cn)发布。招聘的有关信息及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公开发布,请注意查询。

四、报名方式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的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2月28日—2022年3月4日。

(二)报名表投递邮箱:hyct@hnhyct.club。

(三)注意事项。报名人员发送报名表时需注明岗位名称和姓名,同时需发送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件等扫描件。

(四)相关要求

1. 报考人员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五、考察方式

(一)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是否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二)无需笔试情况下直接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沟通、应变、信息获得、言语表达、举止仪表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在本次招聘网站公布。

六、聘用

根据面试结果确定并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新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有关手续,到用人单位报到。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对新聘用人员实行合同管理,用人单位与新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新聘用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本简章由河南省华舆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396—3226729

 

附:1.河南省华舆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

2.河南省华舆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022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