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人社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4101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16:10
文字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抓好人社当前各项重点工作,4月25日下午,平舆县人社局在局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占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DSC_0826.JPG

会上,副局长陈国占解读了《平舆县减灾委员会关于印发<平舆县减灾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平减委办﹝2022﹞1号)、《平舆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平安委﹝2022﹞6号)等文件内容,指出要贯彻实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办法》,学习城市安全风险综合监测预警平台建设。强化责任意识,深刻汲取各种典型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政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副局长陈国占强调,一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各股室、局属各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注意用电安全,尤其是局档案室和民办培训学校,要配齐消防设施,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二是要做好巡察组配合工作。要把巡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日常工作服从于巡察工作,不管涉及到哪个股室、哪个单位、哪个同志,只要巡察组有要求、有任务,就要以巡察组工作为重、为先,切实为巡察工作让好通道、开好绿灯。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办公室要做好消杀工作,值班人员备齐落实落细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