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动员部署会召开

访问次数:3542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09:24
文字大小:

4月28日,平舆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动员部署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孔杰出席会议。会议宣读《平舆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实施方案》。

孔杰要求,要充分认识优待证发放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切实把握优待证发放工作准备关键环节、建档立卡关键环节、风险研判关键环节;要加强统筹协调,对标《平舆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实施方案》,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工作进度和方式方法,扎实做好优待证申领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主动履职尽责,提升优待证制发管理工作质量,积极稳妥推进优待证制发工作落实。

各乡镇(街道)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副职,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副职,及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