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检查指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访问次数:339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08:38
文字大小:

5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到部分核酸检测点检查指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二级调研员马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07084056.jpg

刘飞一行先后来到县一中、县文化艺术中心、辛店乡、老王岗乡、李屯镇等地检测点检查指导核酸检测工作,现场听取各辖区人员组织、检测数量、物资储备、工作人员防护保障等情况汇报,对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507084109.jpg

刘飞指出,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既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也是科学高效应对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合作、互相配合,按照职责分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合理分布人员配置,维护好检测现场秩序。

微信图片_20220507084118.jpg

刘飞要求,要做好宣传,引导全民支持配合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在核酸检测过程中,要积极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现场秩序,主动配合检测人员,做好全员核酸检测。要及时对本次核酸检测工作进行总结,找差距、补短板,为今后的全员核酸检测提供更加精准、更加成熟的工作预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5070841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