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访问次数:1154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10:20
文字大小:

5月7日,平舆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听取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意见,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509102539.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成文科,二级调研员马林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09102547.jpg

刘飞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我县当前首要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严肃疫情防控各项纪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刘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严密排查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严格落实返乡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居家隔离、报备登记等工作,阻断疫情输入风险;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查,及时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对责任不压实、工作不落实的,严肃追责问责;要积极采取措施,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医疗物资储备,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结合疫情形势变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