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动员会召开

访问次数:3272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15:59
文字大小:

5月5日,平舆县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动员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出席会议。

成文科指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既是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疫情形势的一次实战。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组织,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各环节要组织到位,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成文科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次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开展;要全力维护好检测现场秩序,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验码、“一米线”排队、现场消杀等防控措施;对老年人等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人群、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要通知到位、服务到位、考虑周全;核酸检测样本转运要及时,点对点运作,确保样品的时效性、检测的准确性;要统筹调度,全力保障好各采样点必要的防疫、生活物资充足;要切实提升应对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做好紧急情况的应急准备,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对场所码的使用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各部委分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