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征缴工作动员会召开

访问次数:303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09:11
文字大小:

5月9日,平舆县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征缴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1091402.jpg

会议传达《平舆县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征缴工作实施方案》,宣读《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征缴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就2021年征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征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511091416.jpg

代元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担当,扎实工作,努力做到应征尽征、应保尽保。要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要严守工作纪律,将基金安全摆在首要位置,提高防范意识,健全监管制度,实行“阳光操作”,保证基金安全运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保命钱”。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紧密配合,狠抓落实,为顺利推进征缴工作提供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511091425.jpg

代元辉强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到我县的安定和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扬创新实干、精益求精的精神,坚持标准不降、干劲不减,坚决打赢2022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征缴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511091433.jpg

 

平舆融媒 杨亚龙 杨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