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3548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15:02
文字大小:

5月10日,平舆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县委副书记成文科,二级调研员马林,副县长王洪亮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听取各相关单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做好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刘飞要求,要严格建立县乡(镇)村三级督查机制,对近期返乡人员全面摸底排查,查漏补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实行入平即赋黄码,切实做到落地及发现,落地即管控;各相关负责人要克服松劲思想,以严格的防控措施、严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进一步织密扎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网;对次密接人员要同样实行“三天两检”措施,更快、更准确进行病毒筛查;各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发现发烧患者要及时上报,县卫生健康管理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并健全完善奖惩机制。

刘飞强调,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各单位部门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密切关注近期返乡人员,加大排查,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