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平舆县委书记赵峰调研指导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访问次数:689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08:13
文字大小:

5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平舆县委书记赵峰调研指导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17081959.jpg

赵峰一行先后来到永强户外、斯特健、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华鼎商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指导,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方案、功能布局、环境整治、工程进展等事宜,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就调研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517082009.jpg

赵峰要求,推进项目建设是实现平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上下联动,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抓住有效施工时间,紧扣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赵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当好"店小二",在精准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上下功夫,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切实破解难题,力促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努力实现重点项目建设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20517082019.jpg

刘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之所困,采取得力举措,破解要素发展瓶颈,为项目顺利实施、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推动平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平舆融媒 崔朕峰 巫翘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