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环境整治加压推进会

访问次数:2238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17:58
文字大小:

5月15日上午,十字路乡组织班子成员、所站长、支部书记召开人居环境整治问题研判专题会议。乡党委书记李超指出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环境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超指出:人居环境整治是时代发展的趋势,是关乎民生福祉的大事,是“三农”发展、乡村振兴的迫切需求。

李超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班,建立乡、村、组和鸿山物业联动机制,确定区域责任,明确整治目标方向。二是建立督导奖励制度。包村班子成员每天到所包村实地察看工作开展情况。成立人居环境验收专班对整治后的自然村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好的成绩突出的给以表彰,差的查找原因,限期整改。三是交流经验,积极推进。十字路乡研究决定从5月16日起,每晚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夜商会,汇报研判环境整治开展情况,查摆问题、取长补短,商榷如何更好、更全面使全乡环境整治得以提升、使十字路乡人居环境有一个“质”的飞跃。

会后,十字路乡主要领导深入各村实际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