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老王岗乡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访问次数:2748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10:52
文字大小:

连日来,平舆县老王岗乡持续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种举措,稳步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治理,因地制宜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促进农村面貌持续改善提升。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广大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各村利用动员会、标语、横幅、大喇叭等方式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改善人居环境的重大意义,引导村民积极支持、主动参与,让村民真正成为农村环境整治的受益者、参与者、建设者,形成人人投身美丽家园建设的良好局面,确保人居环境工作扎实、深入、有效、常态开展。

下一步,老王岗乡将聚力提升村容村貌,集中治理生活垃圾,全面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水平,巩固扩大农村“厕所革命”成果,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集中精力,突出工作重点,开展集中攻坚行动,切实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赖亚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