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到平舆县老王岗乡甘港村开展支部共建送医送药活动

访问次数:2863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16:25
文字大小:

5月17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孔艾华,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应中,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晓光,党组成员杨长岭及部分机关干部一行来到平舆县老王岗乡甘港村,开展党支部共建、送医送药、捐赠衣物等活动,并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脱贫户。老王岗乡党委书记石玉红、甘港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上述活动。

 

座谈会上,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向甘港村党支部捐赠支部共建“手拉手”助力乡村振兴帮扶资金10000元。石玉红代表老王岗乡党委政府、甘港村党支部,对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正是有了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的全力帮助与指导,并派遣优秀党员干部到甘港村任驻村第一书记,甘港村各项工作才能健康快速发展。甘港村党支部也定将不负嘱托、埋头苦干,将支部建强,把群众带富。

 

与此同时,市红十字会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邀请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在甘港村文化广场举行了送医送药免费义诊活动。甘港村委及附近村委群众口口相传、踊跃参与,近距离享受到了市级优秀医疗资源。

 

座谈会后,市红十字会向甘港村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捐赠爱心衣物100余件,甘港村委代为接收发放。市红十字会帮扶队员到所帮扶的21户脱贫户家中,仔细了解今年以来家中就业、增收、上学、看病、住房等情况,查看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政策落实情况,根据每户情况制定下一步帮扶计划,并向脱贫户捐赠产业发展资金4200元。(通讯员:冯明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