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0216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5:01
文字大小:

5月16日,平舆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孔杰出席会议。

刘飞指出,安全生产无时不在、无处不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切实以严格的措施、严肃的纪律、严谨的作风,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刘飞要求,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落实自身安全生产职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要紧盯重点,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强化安全综合监管,抓源头、抓过程、抓重点,紧盯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技防水平,狠抓监管队伍建设,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决落实最严格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上,万金店镇作了表态发言。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