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243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09:43
文字大小:

5月24日,平舆县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525094547.jpg

县招办主任、二级调研员马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25094552.jpg

会议听取了平舆县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今年全县普通高招统考、监督检查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525094556.jpg

马林指出,今年高考受疫情等多方因素影响,工作要求高、组织任务重、安全责任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今年高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政治担当,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周密部署、夯实责任,强化安全措施,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525094601.jpg

马林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形成随时沟通、多方会诊,遇到问题马上解决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各环节的管理流程,强化内部管理和源头治理,精心组织考务工作,持续开展好“净化高考网络环境”“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考点周边环境”三个专项活动,依法严厉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替考和群体性舞弊行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2022年全县高考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平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舆融媒 刘鑫 麻胜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