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委督导组到平舆县督导检查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246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08:49
文字大小:

5月24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王志勇带领督导组到平舆县督导检查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市卫健委主任李桂霞,市委副秘书长钟建国,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东泉,二级调研员马林,副县长王洪亮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6085323.jpg

汇报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医共体远程会诊服务平台运行讲解,刘飞向督查组分别介绍了我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就进一步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构建优质高效的新型县域医疗服务体系、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26085328.jpg

督导组走进来到县人民医院地查看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医共体远程诊疗中心建设、管理运营、服务能力提升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26085331.jpg

通过查看资料、个别访谈和实地走访督查,督导组认为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政策保障和财政投入,有效推动了医共体建设。希望平舆持续把医共体建设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努力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及时完善外部治理及内部治理、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更好地为县域群众提供同质化的医疗服务。同时,要求我县要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履行好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和安全的职责,为平舆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526085335.jpg

刘飞表示,我县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不断加强县、乡、村三级医疗资源整合,确保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我县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平舆融媒 杨佳林 宋光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