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纪委监委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守护专项行动

访问次数:230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09:12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5月25日,由县纪委监委牵头,联合县食安办、教育局组成督导组,对县城部分学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专项督导检查,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526091425.jpg

督导组先后来到县一中、一幼新区督导检查,仔细查看食堂经营者的资质条件,详细了解原料采购、食品加工制作、工作人员健康证公式等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食堂存在菜品存放、操作不规范等问题。督导组要求学校立即进行整改,建立健全食堂管理机制责任,规范学校食堂经营管理模式。

微信图片_20220526091431.jpg

据了解,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守护专项行动,是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县集中整治“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的精神,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对学校主体、校园食堂经营者等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微信图片_20220526091435.jpg

下一步,联合督导组将继续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抓好“回头看”,坚决把好校园食品安全“关口”,为全县校园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平舆融媒 刘磊 单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