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夜商会

访问次数:198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08:48
文字大小:

5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夜商会。县委副书记成文科、二级调研员马林、副县长王洪亮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7085444.jpg

会议听取全县上海返乡人员排查、核酸检测、转运隔离、隔离点储备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27085448.jpg

就疫情防控工作,刘飞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密切关注上海返乡人员,对辖区内上海务工人数进行再排查,各交通卡口值守人员,要履职尽责、严守岗位,坚持“人物同防”、“人物同检”,认真查验来往车辆和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及 48 小时核酸证明,重点查验来自上海等重点地区的私家车和其它客运车辆,严格执行落地核酸、“点对点”闭环转运、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高标准严要求加快集中隔离点建设,做好隔离点储备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严格管控中高风险地区返乡在校学生,认真做好人员统计、闭环转运等,加大排查力度,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做到底数清、信息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高招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高招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扎实做好“三夏”生产服务工作,落实落细“三夏”农机生产疫情防控措施,为外地农机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我县小麦适时收获、颗粒归仓。

微信图片_20220527085453.jpg

 

平舆融媒 杨佳林 宋光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