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爱心人士捐资助力十字路乡疫情防控和“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访问次数:2865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09:58
文字大小:

目前正值“三夏”生产重要时期,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处于关键阶段,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结点。为确保夏粮丰收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舆县十字路乡全体党员干部齐上阵,全力做好“三夏”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5月26日,爱心人士杨华成先生为十字路乡捐赠56箱矿泉水、28件火腿肠和30件桶装方便面,慰问在一线防火和防疫的工作人员。

党委书记李超表示:杨华成爱心捐赠是对十字路乡“三夏”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勇担社会责任的充分体现,必将增强全乡“三夏”防火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打赢秸秆禁烧战役的决心和信心,为广大群众粮食丰收、颗粒归仓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向关心、支持十字路乡“三夏”生产疫情防控及秸秆禁烧工作的爱心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