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延长平舆县公开招聘乡镇专职消防驾驶员报名时间的公告

访问次数:9421 来源: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6-06 11:10
文字大小:

按照《2022年平舆县公开招聘乡镇专职消防员(驾驶员)公告》,截至5月25日24时,报考消防驾驶员的考生仅5人持有B1驾驶证,岗位空缺数额较大,经与县消防部门沟通并报县政府同意,决定延长消防驾驶员报名时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延长至6月8日24时。

二、报名条件:《2022年平舆县公开招聘乡镇专职消防员(驾驶员)公告》第二项第一款第五条“消防驾驶员要求须取得B1及以上驾驶证”之条件放宽为“消防驾驶员要求须取得B照及以上驾驶证”,其他报名条件不变。

三、报名办法:请符合报考消防驾驶员条件的考生按照《2022年平舆县公开招聘乡镇专职消防员(驾驶员)公告》规定的“网上电子邮件报名需提交的材料”之要求,及时上传相关资料。

特此公告

 

平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