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动态

三夏农忙线缆来添乱 热线速办民众喜笑颜

访问次数:2476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15:31
文字大小:

“三夏”时节,平舆大地到处麦浪滚滚,呈现出一片丰收的景象。可家处平舆县阳城镇岭王村委的村民王先生却有些许愁容......

6月1日,王先生通过12345热线反映:平舆县阳城镇岭王村委东侧信号塔上的线缆垂落,影响村民收割庄稼,希望相关部门协助处理。平舆县热线办接到市12345热线中心转交办件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县文广旅局及移动、联通、电信三家公司召开专题协调会,要求各单位迅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核查,县热线办跟踪督办。

1.png

阳城镇岭王村委东侧信号塔建于2015年,为岭王村委及临近村庄通讯信号发射基站,从信号塔至西侧可耕地共计有15根通讯线杆,分别由县移动、联通公司架设。靠近信号塔一侧的线杆为县联通公司所有,经过核查,因附近居民在建房时将该线杆往东挪移,导致线缆张力过小,从而垂落。

2.png

查找到问题所在后,县联通公司立即从其他抢修现场紧急抽调施工人员及车辆,施工人员顶着高温,连续奋战2小时,顺利架设好新的线杆,保障了收割机顺利进场收割小麦。

3.png

下一步,平舆县热线办将持续关注夏收、夏种的各类问题,以高效的服务为“三夏”保驾护航,确保颗粒归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