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工作

访问次数:574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10:52
文字大小:

6月1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部分乡镇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13105615.png

马全丽一行先后来到辛店乡、老王岗乡,听取乡镇负责人关于产业园区土地征收进度、土地使用方式、补偿标准等细节情况汇报,并对加快拆迁进度、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马全丽指出,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园,是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和推动产业融合的关键举措。要结合乡镇实际,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找准园区功能定位,进行整体规划设计;要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影响项目推进的土地、资金等瓶颈问题;要合法合规,简化手续,推动产业园建设快速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613105619.jpg

马全丽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紧紧抓住当前的有利施工条件,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要着力建成精品乡镇产业园区,注重企业带贫作用,在确保高质量脱贫的同时,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