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老王岗乡举办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访问次数:4571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10:10
文字大小: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入党初心,培养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保证党员的发展质量,6月14日,平舆县老王岗乡举办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老王岗乡党委副书记余波、组织委员付若飞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会上,余波强调所有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举办这期培训班是坚持党员标准、贯彻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提高工作创新能力,努力做到工作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做到生活上入党;要注重平时的学习,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提高、完善自己,把学习到的党的基本知识与日常相结合,认真实践,大胆运用,勤奋工作,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培训之后进行了现场知识测试,当场验证本次培训的成果。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不忘初心与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一定会以最纯粹的心永远向党组织靠拢。(通讯员:黄梦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