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2022年平舆县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天中人家生态蛋深加工项目观摩会举行

访问次数:3038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15:02
文字大小:

6月16日,2022年平舆县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天中人家生态蛋深加工项目观摩会在李屯镇魏楼村天中人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

三位省派“第一书记”以及部分乡镇驻村第一书记现场逐一观摩了天中人家产业园和生态园等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天中人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前期建设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与会人员对天中人家合作社依托“互联网+农业”的模式发展农村特色电商,结合特色种植和特色养殖,通过电子商务销售鸡蛋、红薯等深加工农产品做法,纷纷表示赞赏。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大家对天中人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与该公司交流力度,加强帮扶,不断推动该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