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政府副县长王洪亮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3719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15:06
文字大小:

6月16日,副县长王洪亮到我县部分酒店、市场、商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洪亮一行先后来到圣菲国际酒店、金茂建国国际酒店、东方明珠酒店、解放街西段、新时尚超市、陈蕃市场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王洪亮就圣菲国际酒店、金茂建国国际酒店、东方明珠酒店、解放街西段部分商铺暴露出的,来访人员信息登记不全面、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场所码更新不及时、疫情防控台无人值班、出入人员不戴口罩不扫码等问题,现场进行纠正,并要求管理人员限时整改。

王洪亮要求,酒店是外来人群相对集中的区域,是疫情防控中外防输入的重要一环。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严肃督导问责,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企业、个人进行责任追究,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将当前今后的防疫措施做得更全面、更细致,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筑牢我县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