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平舆文明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284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07:33
文字大小:

6月21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平舆文明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平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622073612.jpg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连水,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22073625.jpg

成文科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文明实践教育基地的揭牌,既能充分利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的高校资源优势,又能进一步增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服务职能,必将为促进平舆县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明素质的提升注入新动能。

随后,李连水和成文科共同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平舆文明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微信图片_20220622073630.jpg

仪式结束后,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水利工程系教师李树慧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水利培训暨水文化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622073635.jpg

平舆融媒 杨珂 刘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