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政协开展“补齐短板、完善功能、提升水平”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专题调研活动

访问次数:3588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0:00
文字大小:

6月23日,平舆县政协开展“补齐短板、完善功能、提升水平”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专题调研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夏洪亮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张路庄港桥、南水北调供水厂项目、泰和路积水点改造项目、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项目、华鼎六期城镇燃气工作现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新型城镇化推进情况。

夏洪亮说,围绕“补齐短板、完善功能、提升水平,加快推进我县新型城镇化”开展专题调研,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的现实需要,是补齐我县城镇化发展短板的务实举措。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调研分析,学习研读各级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文件精神,明确战略导向、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把准调研工作方向;希望通过此次专题调研深入实际了解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协商论证,深度研究思考问题,提高建言献策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