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2年平舆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473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08:20
文字大小:

6月24日,平舆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县舆新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27082730.jpg

王娟指出,科技活动周是一项群众性科学技术普及活动,全县各有关部门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深入推进,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朋友参与到科技活动周的各项活动中去,认真学习和运用科学的理念、方法,全面提升公众科学素质。

王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同心协力,谋划好、开展好各项活动,把活动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同时要以此次科技活动周开展为契机,大力实施创新创业行动,努力为推动科学发展和创新型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27082736.jpg

据悉,本次科技活动周活动由县科工信局主办,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促进“科技与文化融合、科技与生活同行”为责任,多渠道宣传、开展“做精一产、做强二产、做大三产、做美城市、做实民生,精心谋划、重点开展新能源和科技成果展示、科学技术知识普及”等十二项科技专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082739.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娟一行参观了相关单位科技活动周宣传展台。

平舆融媒 刘鑫 徐帅 麻胜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