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356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08:37
文字大小:

6月24日,平舆县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县舆新广场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楠,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孔杰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084815.jpg

王楠一行在禁毒宣传活动展板前,认真查看禁毒知识、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的典型案例。

微信图片_20220627084819.jpg

王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预防为主,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要强化吸毒人员服务管理,不断增强禁毒综合治理能力水平推动平舆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宣传工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自觉远离毒品、坚决抵制毒品侵蚀,积极投身禁毒人民战争,树立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627084823.jpg

 

此次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活动当天,利用展出板面、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各种禁毒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平舆融媒 刘舒鹏 杨亚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