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赶考路上有我 描绘出彩中原”平舆县2022年“中原银行杯”书画比赛暨全市书画名家作品展举行

访问次数:473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8 09:26
文字大小: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美好日子里,6月27日,平舆县2022年“中原银行杯”书画比赛暨全市书画名家作品展在县文化馆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628093010.png

王娟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了平舆、上蔡、确山、遂平、西平五个县的省级以上书画协会会员作品100多幅,每幅作品都巧妙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发生的新变化,反映了人民共建共享、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举办书画展,就是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平台、大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繁荣和振兴书画艺术,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微信图片_20220628093021.png

据了解,此次书画作品展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文广旅局主办;中原银行冠名支持;县文化馆、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共同组织。活动得到了全市各县众多书法家、美术家和书画爱好者的广泛欢迎,展现了全县人民建设富强、文明、和谐、健康、幸福平舆的精神风貌。   开幕仪式结束后,王娟一行来到县文化馆展厅共同参观书画展。

微信图片_20220628093026.png

平舆融媒 胡斌 刘舒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