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时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

访问次数:2121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15:29
文字大小:

6月27日上午,十字路乡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时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乡机关各所站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乡党委书记李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乡防汛救灾工作。

李超要求:一是各村、各单位要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学习好,宣传好,要学深悟透,落实到下一步的工作行动中去。二是各村要切实提高防汛救灾工作的认识,要时刻绷紧这根弦,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三是要迅速行动,加大排查。近期降雨较多,各村、各单位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要查漏补缺,建立台账,对排查出的隐患要立行立改,跟踪整改。四是要做好应急处置。加强监测预警,要密切关注汛期天气变化,完善修订应急预案。要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乡村两级要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详细做好值班记录和信息上报,确保防汛信息上下畅通。

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征兵、“五星”支部创建、房屋排查录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