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政府办公室开展2022年6月份主题党日

访问次数:4408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08:36
文字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6月29日,平舆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同心庆‘七一’、共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职责权限,规范工作程序,强化权力制约,不断拓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实践载体,推动三者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随后,县政府机关党支部书记、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许立杰同志围绕七一建党主题,从“我们是谁、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缴纳了6月份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