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 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访问次数:5497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09:56
文字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营造庆“七一”浓厚氛围,增强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22年6月30日,平舆县政府办公室在七一前夕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片3.png

颁奖仪式上,老党员代表向年轻党员分享了50年与党同行、忠诚为党、服务群众的光荣岁月。

图片4.png

县政府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王国明同志代表党组织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李芳正同志颁发了纪念章。李芳正同志接到纪念章后,满怀激动,表示这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以后的生活中将更加牢记党的宗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

图片5.png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