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辛店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机构揭牌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3029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09:21
文字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适应乡镇工作特点及便民服务需要,6月28日,平舆县辛店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机构揭牌仪式举行。

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留闯,副县长孔杰等出席仪式。

  成文科指出,这次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既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势所趋,也是服务群众的使命所系,更是现代化治理的迫切所需,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深刻领会这次机构改革赋予基层工作的新使命,积极支持改革,服从大局,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成文科强调,乡镇党委、政府要严格按照县委下发的改革方案,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机构改革,班子成员要继续带头维护好班子团结,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面对、坚决拥护组织的安排调整,凝心聚力,共谱和谐曲,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成文科和王锋共同为辛店乡成立的行政内设机构、事业单位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成文科一行来到辛店乡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中心进行了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