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双报到”助力基层疫情防控

访问次数:4597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08:59
文字大小:

临时管控期间,全县上下迅速响应,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大学生志愿者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迅速下沉所驻社区(街道),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红马甲”亮身份、作表率,“双报到”办实事、解民困,以实际行动诠释“严真细实快”的作风,与群众站在一起想办法、解难题、破困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合力。

在广大党员队伍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辛勤耕耘了几十年的“老黄牛”,是久经沙场的忠诚“卫士”,是临危勇担当的“老将”……疫情再次来袭,组织一声召唤,他们再次主动请缨、挺身而出,以疫情不退、战斗不止的奋勇姿态,凝聚起党员群众一心战“疫”的强大战斗力,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昨天县委县政府开启临时管控措施,措施颁布以后,作为一名老党员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主动到健康路社区居委会报到,被派遣到卫生路值班点。作为一名老党员,心里想着还是应该发挥余热,为疫情防控作出自己的努力。”老党员崔征伟告诉记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无数像他们一样的老党员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牢记使命宗旨,永葆政治本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仆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据了解,自党员双报到工作开展以来72个县直单位3380名党员(其中清河报到1160人,古槐报到1282人,东皇报到938人)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参与政策宣传、返乡人员排查,卡点值守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