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老王岗乡:兵分两路、争分夺秒 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同步推进

访问次数:2710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16:09
文字大小:

 

近日疫情形势陡然严峻,全市进入临时管控状态。老王岗乡每个村委均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推进。

 

由于临时管控政策要求人员“静下来”,一些本地工匠也处于居家状态。7月13日全员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后,老王岗乡各村召集一部分本地工匠,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在村内继续从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白龙庙村支部书记孙华伟说:“前期村里已将砖头、水泥、沙子都准备好了,临时管控后活儿都停了下来,现在上级要求科学精准防控,各地也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情况下有序复工复产,我们也得及时复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把工期赶上去。”(通讯员:冯明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