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参观学习 促进人居环境再提升

访问次数:2387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4 10:30
文字大小:

为促进辖区人居环境再提升,7月23日,十字路乡组织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到李屯镇、老王岗乡参观学习人居环境整治经验。

每到一个村委,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参观,一边讨论,认真聆听所在乡(镇)主要领导和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学习结束后,我乡立即组织召开人居环境座谈会,会议上各村支部书记都对此次观摩学习中的收获做了交流发言,并计划了下步工作。

乡党委书记李超指出,各村委要切实把本次学习的收获运用到下步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提升我乡人居环境。

李超要求:一要调整思路,攻坚克难,明确目标,精准发力。各村要对各自然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规划,要因地制宜,全力以赴打好环境整治工作亮点。二要党建引领,发挥“头雁”带头作用,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同党组织生活会结合起来,要以党员示范带动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在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上再加力,齐抓共管,共同推进人居环境再提升。三要建立环境长效机制。各村要常抓不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立农村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