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2374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07:50
文字大小:

7月28日,十字路乡组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各包村干部召开会议,安排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

会议传达了《驻马店市深入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我乡户厕问题摸排工作,会议对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全面复核,确保取得实效。要组织工作专班,进行逐村、逐户、逐厕排查,做到不落一村、不落一户、不落一厕,对改厕户进行登记造册,对排查出的问题分类登记,摸清问题厕所的主要类型,建立完善村级改厕台账和整改台账。要全力把农村户厕摸排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问题厕所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