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463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08:10
文字大小:

7月31日上午,平舆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王洪亮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1081511.png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把外防输入,实行落地即发现、落地即管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思想不松懈、情绪不厌战。

 

微信图片_20220801081515.png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大对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督促指导,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要加强重点场所的管理,落实进出通道分离,提醒入场群众做好进场扫码、戴口罩、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事项;要做好外出人员排查,返平人员报备、管控工作;要持续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坚持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手消毒等良好卫生习惯;要持续做好疫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面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